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任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6/10 11:09:29

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于6月7日至9日举行,我市参加全国普通高考考生共4万余人。针对今年高考面临的特殊形势,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由副局长李茂任组长,市局相关部门警种和各县分局领导为副组长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并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护旗”系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提前筹划、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全力护航高考。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按照市局党委部署与要求,高考期间共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警用车辆300余台次,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

在高考安保过程中,市局宣传处以公安部新闻宣传局确定的全国7个“护航高考2021—云直播”站点之一为抓手,全媒联动造声势,对全市公安机关护航高考安保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网络直播吸引超过3000万人观看,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全警护佑、平安祥和的良好氛围。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