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6/28 9:44:31

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苦难辉煌。6月27日,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市局机关各党组织书记,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市局机关老党员代表,受到上级党(工)委和市局党委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市局机关党员民警代表等315人参加庆祝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在副市长周述同志领誓下,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同志宣读市局机关“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通报上级党(工)委和市局党委表彰的“两优一先”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局党委委员为老党员、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纪念章、证书和奖牌;优秀党员代表秦小平围绕争当模范先锋作表态发言,优秀党务工作代表蒲雪松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作倡议发言;局党委委员带头传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机关各代表队和个人演唱《明天会更好》《歌唱祖国》《天佑中华》等歌曲,一首首红歌讴歌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抒发了人民公安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情怀,现场氛围喜庆热烈,高潮迭起。

周述副市长围绕“做一个什么样的共产党员”作讲话,向全体党员民辅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讲政治的模范,这是首要和大德;二是要做一个乐奉献的模范,这是初心和胸怀;三是要做一个敢担当的模范,这是责任和品格;四是要做一个严律己的模范,这是修养和底线。周述副市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