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青年民警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故事红色宣讲大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6/27 10:09:4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广大民辅警“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6月25日,市局举办了“青年民警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故事红色宣讲大赛。市局机关各部门20支代表队、80名选手参加竞赛活动,100余名民辅警代表观摩比赛。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出席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中,市局机关20支代表队通过现场集中笔试初赛,决出了8支代表队进入现场竞赛环节。现场竞赛中,8支参赛队伍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党史图片宣讲题三个阶段和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以“史”会友,同台竞“技”,充分展现出了青年民辅警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整场比赛紧张刺激,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三轮角逐,按照答题累计积分排名,最后,特巡警支队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分获党史知识竞赛团体冠亚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