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公安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7/21 10:43:35

7月2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公安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述副市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

周述副市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实践的理论成果和精神升华,具有丰富的意蕴内涵,是我们党根之所在、魂之所系、心之所往,为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提供了精神沃土和丰厚滋养,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提供了不竭动力和精神支撑。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自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坚决捍卫者、忠实传承者、模范践行者,切实将其融入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周述副市长要求,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必须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发扬斗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必须保持定力、勇于进取,坚决实现“全省一流、西部领先、全国有名”的奋斗目标;必须聚焦“四个铁一般”要求,全面锻造适应新时代要求、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绵阳公安铁军。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1-6月业务工作情况,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相关单位和个人作了工作交流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发言。

市局在家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含政委),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政委以及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