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政高架桥桥面实行交通管制的紧急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8/5 9:26:51

受近期持续高温气候影响,平政高架桥在热胀与汽车荷载的多重因素叠加作用下,平政高架桥第四、五联纵向滑移量超过桥梁安全限值,且存在持续下滑趋势,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桥梁结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8月4日22时起,开放交通时间待通知。

二、交通管制措施:

平政高架桥桥面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与施工无关车辆通行。

三、交通绕行线路

(一)施工区间通行线路:

1、科创园区至游仙方向车辆:行驶至西山立交匝道全部下行,经玉女路、高水南街、行驶至长虹大道交叉口,进入二桥上行辅道前往游仙区。


2、游仙区前往科创园区车辆:行驶至二桥后,全部车辆沿辅道下行,经桥下通行,绕行西山立交上行匝道可前往科创园区。


(二)远端绕行

1、北川、安县、金家林收费站进入城区和游仙的驾驶员请选择:九洲大道—九洲立交—新S205-游仙区。

2、北川、安县、金家林收费站进入城区和高新区、经开区建议选择:九洲大道—九洲立交—二环路。


3、高新区进入城区和游仙建议选择:高新区一绵兴路-双碑立交桥-城区。               

4、游仙区原经涪江二桥前往涪城区、科创园区、高新区的驾驶员请选择S205线、二环路绕行。


(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和交通实际情况,适时采取其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现场交通民辅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按照交通信号指示谨慎通行。因施工对市民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绵阳交发恒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8月4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