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督导检查公安机关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8/19 15:06:06

            

       8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公安机关防汛减灾工作。  
       在特巡警支队,周述副市长现场查看了巡逻八大队视频监控设备运行、防汛救援库存装备、勤务车辆装备配置等情况,听取了支队在防汛抢险准备、日常视频巡查、常见警情处置、机动力量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交警支队,周述副市长深入直属三大队检查了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听取了支队关于汛期及等级勤务期间警力部署、应急预案、城区积水路段分布和交通管制措施等情况汇报。
       在涪城分局,周述副市长实地检查了城厢派出所值班备勤、勤务指挥及出警车防汛装备落实情况,听取了派出所防汛减灾工作和辖区接出警、发破案及打处工作情况汇报。
       市局副局长郝剑峰,市局办公室、特巡警支队、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处和涪城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