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全常委、周述副市长带队检查指导第九届“科博会”安全和交通保障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9/3 10:09:57

              

       9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带队检查指导第九届“科博会”安全和交通保障工作。 
       荣全常委、周述副市长一行听取了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美永关于会场及住地安保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开幕式会场搭建及安全管理情况。 
       在安保指挥部,市委副秘书长陈旭主持召开第九届“科博会”安保维稳专题研究部署会,相关部门就交通安保、车辆保障、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处置、接访处置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对安全和交通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