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副厅长袁刚到江油调研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9/9 14:48:45

      9月8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带领治安总队副总队长颜润一行到江油调研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绵阳市局张德溥副局长、治安支队杨迎玖支队长陪同,江油市局局长宋进勇、常务副局长胡锦凯、副局长李勇及治安、科通、警保、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汇报。 
      袁刚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新建中坝派出所、明月岛公园反诈宣传超市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智慧派出所规划、枫桥派出所创建及社区警务工作汇报,与派出所和社区基层同志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了基层派出所工作的问题困难,并就智慧派出所规划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汇报交流后,袁刚副厅长高度肯定了江油市局基层派出所特别是社区警务工作,表示将把基层反映的困难问题在全省层面专门研究,切实为基层减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