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以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9/9 14:50:28

       9月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主持召开市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听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汇报,专题分析研判了市局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及风险隐患,传达了公安部打击防范文物犯罪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讨班和全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