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第八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9/10 16:44:56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促进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模范遵纪守法,9月9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第八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驻局纪检组和市局15个部门领导及21名特邀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代根常务副局长通报了近期绵阳公安工作情况,给新聘任的市局第八届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监督员证。特邀监督员代表作了工作表态发言。督察支队高波支队长总结了市局第七届特邀监督员工作,对特邀监督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座谈,邀请特邀监督员参观了市局警史馆。
      最后,杨代根常务副局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自觉主动接受特邀监督员的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特邀监督员履行职责,对特邀监督员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的批评和建议,要进行认真整改并及时反馈情况;对特邀监督员反映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及时认真调查和查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