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总结表彰暨“护旗4号”专项行动部署、第九届科博会安保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9/6 10:00:23
     9月3日下午,省厅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总结表彰暨“护旗4号”专项行动部署会后,市局立即组织召开视频会议,认真贯彻省厅会议精神,同时对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安排部署“护旗4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第九届科博会安保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在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中受到表彰的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市局副局长张德溥对第九届科博会安保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最后,周述副市长对第九届科博会安保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家市局党委成员、市局各部门警种双正职领导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和市局“督考推”办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分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