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三期政治轮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9/15 10:31:3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9月14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三期政治轮训班正式开班。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作动员讲话。市局在101会议室设主会场,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城南分局、城北分局、仙海分局、机场分局分别设分会场。在家局党委成员、市局机关各部门班子成员、内设机构领导以及各部门民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轮训。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主持。 
       开班仪式后,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学院副院长、教授韩晓娟以“从苦难到辉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历史启示”为题作第一次专题讲座。韩晓娟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参训民警共同重温了百年党史的重大意义和发展历程,以透彻的理论分析和鲜明的实践例证,引发全体学员深入思考,进一步提升了全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