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与绵阳开放大学合作的“辅警学历提升”第一期顺利毕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9/17 10:57:28

    

      市局高度重视辅警教育训练工作,将加强继续教育、提升辅警学历作为爱警暖警惠警的重要工作来抓,2021年9月12日,携着秋的成熟、含着新的向往,一场专门为2021年春季辅警班90名毕业生举办的毕业典礼在绵阳开放大学进行,标志着市局与绵阳开放大学合作的“辅警学历提升”第一期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绵阳市公安局教育与职业健康保护处处长赵婧、绵阳开放大学校长韩松共同出席了毕业典礼,一同为优秀学员颁奖,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来自交警支队的毕业生代表陈龙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点滴生活,深情感谢市公安局对他们学习的鼓励和支持,感谢开放大学设立专班、调整学习时间和配备优秀班主任等精心安排,让辅警同志们增强信心和动力,顺利完成学业。班主任代表张艾迪老师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辅警学员勤奋踏实的学习精神,也为他们送去了真诚的祝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