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省级“百佳社区民警”“百佳社区辅警”公开评议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9/26 16:35:27

       根据省厅“百佳社区民警”“百佳社区辅警”推荐评选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24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省级“百佳社区民警”“百佳社区辅警”公开评议大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世成出席会议,市局加强派出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担任大会评委,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分管局长、治安大队长和民警代表现场观摩。 
       评议会采取“个人讲述+PPT展示+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按照“比工作业绩,比基层治理,比群众基础,比特色亮点”的工作要求,来自全市各基层派出所的11名社区民警、11名社区辅警,围绕社区民警“管理实有人口、掌握社情民意、组织安全防范、维护社区秩序、服务辖区群众”的职责任务,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展示了广大社区民(辅)警踏实肯干,甘于奉献,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