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4四川(绵阳)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精品展销会安保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10 11:41:12

市局召开2014四川(绵阳)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精品展销会安保动员部署会
9月15日上午,市局在绵阳会展中心召开2014四川(绵阳)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精品展销会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级相关警种、部门及涉及有县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明确了市级相关警种和涉及县分局,各执勤组的职能职责,强化了措施,提出了要求。

市局党委要求,统一领导,分片包干,协同作战,以防火、防盗、防暴恐、防拥挤踩踏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细化总体方案,科学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各项活动的安保措施,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在会上要求:围绕交通、安检排爆、展商安全为重点,确保各展馆安全有序。同时,加快治安、交通通告制作和宣传,尽快在绵阳主流媒体刊播。在展场周边的三个公交车到达展场停车点要落实执勤人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有序观展。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在会上强调:一是市级相关警种、涉及县分局要高度重视,围绕确保安全有序思考和细化工作。二是各执勤组要提前踏堪执勤线点,过细方案,定人、定岗、定责,使分方案更加科学,更具有操作性。三是突出重点,熟悉设备,确保管控有效。重点抓好交通组织、开幕式安保、反恐防暴、消防安全、社会稳定等工作和熟悉安检设备,通信设备使用,确保政令畅通和有效开展工作。四是加强社会面防控工作,杜绝发生重特大案事件和爆恐怕事件。净化绵阳城区社会环境,巡警和派出所要加强巡逻力度和密度,打击各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执勤民警要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树立绵阳公安良好形象,同时加大对各执勤岗位的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为2014四川(绵阳)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会展安全顺利举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