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关于省道205线部分路段春季节假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18 11:22:55
 

绵阳市公安局

关于省道205线部分路段

春季节假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根据近期我市部分景区周边道路节假日期间交通拥堵的实际情况,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保障群众春游出行需求,决定对我市境内省道205线部分路段春季节假日期间实施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省道205线205km+100m(北川县桂溪乡便桥路口)至251km+100m(江油市优抚医院路口)。

  二、交通管制时间:春季节假日(含清明节和劳动节)830分至2030分期间,根据上述路段道路通行实际情况,临时决定实施交通管制的具体时间。

  三、交通管制措施:遇上述路段交通拥堵后实施单向交通组织措施。管制路段区间内行驶的车辆以及平武县向江油市方向行驶的车辆(不含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向北川县桂溪乡行驶至桂溪乡便桥路口后,通过便桥换经省道105线(桂溪→陈家坝→北川老县城→绵阳)通行。

  平武县向江油市方向行驶的货运机动车在平武县林家坝停车等候现场执勤民警放行通知。

  四、交通管制要求:请前往景区的车辆驾驶人自觉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严禁强行穿插或者超越行驶,违者将一律严格依法查处。

     特此公告

  

  绵阳市公安局 

  2015317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