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战清查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10 11:42:21

市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战清查行动
9月16日晚,市局组织在绵阳城区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和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分别带队深入城区督战集中清查行动,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的陪同下,带领市局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涪江二桥交巡警联合检查点、涪城分局城郊、城西派出所等地督战。每到一处,任建民副市长都详细询问民警工作开展情况,视察清查战果,并认真听取现场带队负责人工作报告。他要求,一是交警部门要加大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要通过坚持不懈的查处,有力震慑、教育违法人员,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二是辖区公安机关要针对传销犯罪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总结打防经验,做实基础工作,整合社会力量,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严防传销组织形成势力和组织体系。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在市局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游仙分局涪江派出所、东津路派出所、交警三大队、巡特警七大队、科学城七区治安交通检查点等地进行督战。每到一处,杨代根常务副局长都详细询问执勤警力配置、民警装备配备以及清查、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市局相关部门和城区分局要认真贯彻市局统一部署要求,强化配合协同,明确警种责任,认真开展集中清查行动,为2014四川(绵阳)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精品展销会和“科博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行动,市局机关和城区分局共出动警力1264人,车辆234台,盘查可疑人员2300余人,检查车辆1200余台;清查出租房屋739间,检查宾馆、网吧、洗浴中心等场所641家;设置治安、交通卡点33处,查处治安案件18件,行政拘留21人,破获刑事案件4起,刑事拘留10人,抓获网上逃犯1人、吸毒人员3人,收缴赌博机46台、管制刀具8把、伸缩警棍6支、气枪1支;查处醉酒驾驶1起,饮酒驾驶8起,查处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18起,发放治安整改通知书16份,发现并整改消防隐患46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