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局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万人消防演练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18 15:09:48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企业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2015年5月15日,高新区公安分局会同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在出口加工区内组织普思电子、安和精密电子、艾默生网络能源等16家企业开展万人消防演练。
    在演练中,派出所民警对参演人员就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维护及保养、如何预防火灾及火场如何逃生,先期处置火灾事故的应对解决措施、紧急疏散应该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消防大队组织参演人员进行了实地的消防逃生疏散及灭火演练。在规定时间内,参演人员均能在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组织引导下,按照正确的逃生方法和路线,有序地开展疏散逃生及使用室内消防栓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工作。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组织有序、反应迅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参演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消防演练意义重大,不仅提高了企业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能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