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公安出入境在全市率先实现卡式港澳签注自助受理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4/7 15:10:17
       自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启用后,高新出入境结合辖区实际业务需求,积极谋划,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今年一季度,高新出入境主动与软件开发公司沟通联系,共同研究制定了《往来港澳通行证自助受理机系统升级方案》,并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了卡式港澳通行证签注自助受理。
升级后的港澳通行证自助受理系统兼顾了本式证件及卡式证件两种签注功能。申请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只需输入8位数字卡号,确认个人信息后,选择签注相关信息保存后完成签注自助受理。整个受理过程实行点击式触摸确认操作,无需手写或键式输入,适合各类人群使用。
截至目前为止,已成功受理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175件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快速办证,同时也有效缓解了高峰时期窗口受理压力,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