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聚焦城南分局侦破的“4.8”命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4 11:16:39
       近日,四川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相继来到城南分局,采访报道“4.8”命案侦破工作。
       2015年4月8日,绵阳市三江库区经开区一号桥上游湖面发现一具浮尸,城区某餐厅厨师杨某被害,经调查定性为一起故意杀人案(简称“4.8”命案),该案也是城南分局成立以来在三江库区发生的第一起命案。
       由于案情重大,城南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海军为组长,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为副组长,刑侦大队全体、涪滨路派出所相关人员参加的“4•8”命案专案组。在市局各警种的密切配合下,参战民警经过26小时的昼夜奋战,于4月9日将5名犯罪嫌疑人胡某、陈某、黎某某、李某、赵某某全部抓获归案,成功侦破“4•8”命案,实现了命案必破的目标,取得了城南分局成立以来首起命案即发即破的开门红,彰显了城南公安的战斗力。
       “4.8”命案的快速侦破,得到了命案当事人家属和辖区群众的充分肯定。市局政治部主动协调,积极组织四川电视台、绵阳主流媒体等前来采访报道,讴歌我局民警艰苦卓绝、忠诚使命的英雄风采,这对于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城南分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公安宣传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报道城南分局民警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先进事迹,为打造城南分局新形象、展示新风采、提高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