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告破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4 11:20:23
       今年3月以来,绵阳城区发生多起攀爬入室盗窃案件。经查,发现作案人员多为外地籍人员,社会影响恶劣。
   经过10余天的认真梳理,全面深入地排查嫌疑人员,一批长期在绵阳城区进行攀爬入室的犯罪嫌疑人被专案组掌握。
   一个名叫张某的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该嫌疑人长期专门负责为绵阳几个外地籍的犯罪团伙进行销赃。
   5月13日凌晨5时许,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在技侦支队的配合下,在花园五队将正在交易被盗笔记本电脑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和马某当场抓获;随后侦查民警在花园六队其他几个出租房内将另外几名外地籍犯罪嫌疑人抓获,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经过对嫌疑人的搜查与审讯,串并破获案件50余件,其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