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9/30 17:34:06

    

       9月30日下午,副市长、市道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到市道安办、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和城区二环路隐患点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在市道安办,周述副市长查看了集中实体化办公运行情况和工作台账,询问了专项整治推进情况。
       调研活动中,周述副市长还视察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并到城区二环路凤凰立交至古井立交沿线察看了道路隐患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道安办主任周平,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剑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高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益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严元宝、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许忠永,交警支队政委陈廷惠,副支队长谭佳敏、杜向东参加了调研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