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任建民带队检查指导四川省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10 11:04:26

       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陪同下,带领市局指挥中心、治安、科通、交警、巡特警、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到江油市检查指导四川省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安保工作。
   四川省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国家旅游局指导,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旅游局、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21市(州)林业局、旅游局协办,江油市委、市政府承办,将于6月12日至18日在江油市举行。届时将全面系统展示四川省生态旅游全产业链优势资源,打包推出21市(州)最具潜力的林业生态旅游招商引资项目。
       建民副市长一行首先前往生态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场地江油市大康镇百合花国际博览园,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对会场安全防范、交通保障、消防设施、疏散指示标牌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又前往生态旅游博览会主展馆江油市体育中心,实地察看展馆现场及监控设施等情况,并与江油市局就生态旅游博览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座谈。
       建民副市长指出,生态旅游博览会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了“临战”状态,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保障方案,建立联动机制;要防患于未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实现生态旅游博览会“安全、有序”的整体目标。
       建民副市长强调,市局各职能部门要无条件的在人员、车辆、器材、设备上全力支持江油市局安保工作,确保生态旅游博览会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