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在重阳节率队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英模代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8:50

    

       10月14日喜逢中国传统的重阳佳节,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关于开展“敬老感恩情暖重阳”主题慰问活动的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率领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市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王德林,到退休老干部和英模代表家中看望慰问,代表市局党委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周述副市长分别向退休老干部王枫、二级英模徐根发送上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聆听了他们对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同时感谢他们为绵阳公安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退休老干部和英模代表真诚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绵阳公安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努力为绵阳公安实现“全省一流、西部领先、全国有名”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