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深入三台县宣讲市“三会”精神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11 10:14:44

       11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到三台县宣讲市“三会”精神,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在黄家坝工业园区,周述副市长深入到联系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了汽车底盘生产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底线、环境保护红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周述副市长对市“三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周述副市长听取了县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智慧交通”建设项目和县“道安办”实体化运行情况,对县局组建勤务队,推进交巡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潼川镇解放街社区,周述副市长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通报了前期暗访情况,实地查阅了相关资料。
      在凤凰山森林公园,周述副市长听取了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汇报,通报了前期暗访检查情况。
      三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王永驰陪同检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