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调研指导市公安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25 16:29:40

    

      11月2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带领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冬梅等一行5人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简要介绍了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抓实抓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作用与赵越常务副书记交换了意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参加调研、座谈并介绍相关情况。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市公安局机关“一馆、两阵地、三中心”,详细了解了市公安局机关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对文化阵地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赵德军书记汇报了市公安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赵越书记对市公安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委员、部分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