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述出席“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反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8 15:38:03

      按照国、省反恐办统一部署,12月28日上午,绵阳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在西山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以“全民反恐、共创平安”为主题的反恐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述,武警绵阳支队支队长聂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平,国安局局长张良丰,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勇等领导出席,市区两级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仪式由市局副局长李茂主持。 
      周述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反恐怖斗争工作,实现了暴恐案(事)件零发生的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各行业主管部门、成员单位要强化《反恐怖主义法》履职意识,创新联动共治新思路,探索社会动员新实践,扎实打好“反恐怖人民战争”。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反恐法规宣传“进单位、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村社”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市要始终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以更加主动的政治担当、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奋力夺取新时代反恐怖斗争新胜利,努力为北京冬奥会和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荣全常委宣布“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反恐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荣全常委、周述副市长一行还观摩了反恐实战演练,并与群众代表一起参观了反恐装备和反恐法规展板展示。
      自开展活动以来,市反恐办牵头做好反恐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全市共设置集中宣传点65处,设置LED显示屏450处、宣传展板、宣传厨窗256块,悬挂宣传横幅150幅,并通过现场宣传、入户访查、巡逻执勤等方式,散发反恐法规、传单、手册、DM单等2.6万余份(册),教育引导群众正确识别、举报涉恐可疑情况,掌握反恐应急技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疑问200余条,3000多名群众现场参与互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