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1 14:59:27

      1月10日,市局召开2021年度公安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市局机关离退休民警代表通报去年公安工作情况和2022年公安工作思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彦君以及44名市局离退休民警代表和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彦君主持。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代表市局党委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前,市局政治部组织市局机关离退休民警代表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老同志们制作并发放了《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学习资料汇编》,帮助他们更好的理解历次会议精神内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