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1 16:24:06

       1月20日,中共绵阳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厚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洋,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出席会议,市局直属机关147名党代表和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茂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代表市局直属机关第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共绵阳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绵阳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绵阳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第六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洋同志宣读了中共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绵阳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第六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方案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越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市公安局机关在抓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文化阵地建设与警营文化阵地建设融合发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公安局机关党组织进一步履职尽责、改革创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上多出成果、多出经验,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