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公安局——开展“万警进万家”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17 15:08:55
        “今天学的这些东西很有用,以后骗子莫想来骗我了。”漩坪乡十里碑村65岁的村民张万友说听法制讲座收获很大。6月4日,北川公安局在漩坪乡十里碑村召开坝坝会,向村民宣传讲解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
   2015年,北川公安局将普法教育纳入“精准扶贫”范畴,深入开展“万警进万家”活动。在活动中,民警们从治安防控、农村多发案件防范、交通管理服务、户口管理等方面,向老百姓讲解应该怎样防止被盗、被骗、被抢。民警还重点向村民讲了冒充老师退补助款诈骗学生父母,以零钱换整为借口骗农村老人等现实生活中常见的案例。民警们现场以案说法,给村民打了“预防针”,增强了大家识别、防范骗局的能力。
   民警还带了治安防控报警器,现场手把手教大家使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