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教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15 15:10:17
       6月14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来到东辰一小,以全新的教学方法开展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通过这一教学尝试,旨在提高小学生参与交通管理的积极性,也让他们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掌握得更加准确,从而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当晚,民警以大量的图片,反映交警在日常训练、指挥疏导、纠正处罚以及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让小学生通过图片逐步了解交警这一职业,从而建立起对交通管理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交警以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题材,分析事故的原因及事故的危害性,从交通安全角度告诫同学们如何走路、如何乘车以及骑自行车和乘坐摩托车应注意的事项,教育和提醒同学们不要在公路上嬉戏、打闹或追逐车辆,拒绝乘坐无牌无证车,遵守交通法规,学会自我保护。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