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岂能忘记酒驾危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26 9:46:35

      6月23日晚11时许,江油交警接到报警称,在江油市三合镇江电路,一辆川B9C7XX号的踏板摩托车撞在停在路边的四川B419XX号农用车尾部,驾驶摩托车男子满脸是血倒在地上。  

接到报警后,事故交警赶到现场,摩托车男子受伤严重已被送往医院,而该男子所驾驶的摩托车还死死的卡在停在路边的农用车尾部,地面上还留有大面积血迹以及车辆散落物。据出事的农用车车主梁某某反映,当晚他回家将农用车停放在公路边的路灯下,谁知一辆摩托车对直撞进他的车尾部,见骑摩托车男子受伤,于是便报了警。

当交警进行现场勘察时,摩托车驾驶员的朋友也赶到了现场,据其讲述:当晚吕某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吃宵夜,的确喝了一点啤酒,完后各自驾车回家,谁知却发生了车祸。交警勘察完现场,记者跟随交警赶往伤者所救治的医院了解情况。

“因为伤者过量饮酒,对他进行手术时,我们都是非常谨慎使用麻醉药物。”在了解伤者伤情时,主治医生给办案交警讲道:“伤者伤情非常严重,头部重度脑损伤,现在处于昏迷状态,我们正在全力抢救。”

交警按照程序提取了伤者吕某的血液,以便检测是否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同时办案交警也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夏天来了,有些人喜欢吃烧烤、冷淡杯、喝夜啤酒,往往将安全忘记,造成思想麻痹,放松警惕,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