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30 10:52:33

        2015年6月26日是第28个国际禁毒日,市禁毒办组织各县(市、区)、园区禁毒和各级成员单位,在人员密集的广场、车站等公共场所举行主题鲜明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展示仿真毒品,免费发放禁毒宣传扑克,摆放禁毒展板,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市禁毒办在城区火车站、平政车站、南湖车站、富乐车站、绵阳机场等5个地方设立了集中宣传点。
       部分市级成员单位分别在城区的5个宣传点参与了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市药监局、市交通运输局等拥有社会公共资源平台的部门,充分利用药店、银行、公交、酒店等门店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标语,掀起6.26禁毒宣传的高潮。
       此次活动,全市共搭建宣传站点40个,设置宣传展板350张,悬挂宣传标语58副,发放禁毒宣传扑克2万付,禁毒宣传DM单5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万余人次。绵阳电视台对此次绵阳城区的禁毒宣传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