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6/29 16:23:05

        6月29日下午,市局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市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市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局“三严三实”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班子成员杨代根、王智荭带头作重点发言;市局刑侦支队、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监管支队、国保支队等部门7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研讨内容做了重点发言。在重点发言中,发言人既谈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又对照正反两面镜子,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进行深刻剖析,以“严”的标准提出“实”的努力方向。其余参加人员作了讨论发言。会议互动氛围热烈,辨析深刻,正视直接,达到了震动灵魂、正本清流的预期效果。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时期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科学指南,是推进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对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和执政地位,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为全力打造一个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指明了方向。
他强调,“严以修身”是中华民族优良品德,是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做人、干事、创业、为官的价值追求,是中国社会法制建设对公安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每个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树立坚如磐石的政治信仰,弘扬正气,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努力为建设“平安绵阳”、“法治公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夯实严以修身的思想之基,顺应时代需求去主动学习,争当常去“加油站”的学习型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纪,扭住严以修身的作风之要,任何情况都不逾越法律、纪律和道德的底线,做一个亲民爱民的公仆、做一个忠诚正直的党员,做一个靠得住、有本事、过得硬、不变质的领导干部。要忠实履责,走好严以修身的实践之路,不断强化敬业精神,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围绕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和市局党委工作要求和年度重点工作,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一流工作业绩。
会议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第二专题学习任务进行了细致安排。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