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7/6 16:13:20

        7月3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会议。
        会上,江油市公安局、安县公安局、市局交警支队、市局治安支队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性发言;会议传达了全省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以来的改革创新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改革工作任务;会议宣读了对2014年13个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项目(课题)进行表彰奖励,对8名先进个人记个人三等功和对17名先进个人嘉奖的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任建民作了工作部署和强调。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局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任建民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全市公安改革必须取得突破性发展,力争在全省保持领先,一是抢抓机遇,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强化机遇意识,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必要性,强化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紧迫性,强化进取意识,不断深化全市公安改革创新工作,确保完成各项改革创新任务。二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全力推动公安改革有力有序开展。要吃透上级精神,把握改革方向;要立足本地实际,服务发展大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务求改革实效。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加强督查考核。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