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王绍春带队到市政务管理局参加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6/23 10:53:47

       6月21日上午,市局副局长王绍春带领科信支队一行人到市政务管理局参加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协调会,市政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朝伟,市政务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会。 

      会上,市政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朝伟对王绍春副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公安局多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公安局信息化建设,尽快熟悉省上一体化平台操作,将组织有关人员加快研究推进天网建设,助力公安打防管控建设。

      王绍春副局长代表市局对政务管理局多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充分的感谢,感谢政务局对市局信息化大力支持、对公安事业的支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