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滚河渠 司机险丢命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7/22 9:50:02
        7月20日13时15分许,江油市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在武都镇武引水渠路段,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轿车和驾驶人掉入武引水渠内。
记者跟随事故交警赶到位于江油市武都镇现场,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摩托车是从团山往武引水拦水坝方向行驶,轿车是相对方向行驶过来的,在会车时,轿车与摩托车发生挂擦,摩托车倒在路边,而轿车在连续撞倒两个防撞水泥墩后连人带车掉进武引水渠中。
“轿车速度确实有点快,连续把路边两个两百来斤重的水泥墩撞倒,幸好也是大白天,过路的人多,看到轿车掉到河里,大家都过去帮忙救车上的人。”住在现场附近的王先生介绍,武引水渠宽15米,水深达4米,水流湍急,掉入河中的轿车溅起很大的水花,不到几秒钟就沉入水底不见了踪迹,而驾驶轿车男子也是反映灵敏,立即从车中爬出来游到岸边,周围群众及时将他拉了上岸。
爬上岸的轿车驾驶员蒋某某称:当时他驾驶比亚迪轿车与对方摩托车发生挂擦,车子失控后撞向右侧的水泥墩,紧接着掉入河中,幸好车中只有他一人,自己会游泳,所以才没有受伤。
目前,掉入河中的轿车正在打捞之中,摩托车驾驶员张某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交警提示,驾驶人在遇有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时,应当降低行驶速度,确保安全行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