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路九洲大道至园艺街 率先试通车限速40公里/小时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7/23 9:52:05
        剑南路九洲大道到园艺街约600米的路段已率先完成主车道改建,21日上午开始试通车。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剑南路改造另一段园艺街至东辰中学段正在施工沥青混凝土路面。负责道路改造施工的嘉来建工现场负责人介绍,这一段路计划本月底完工,下月初通车,而东辰中学到西山南路段则力争今年11月竣工通车。
  试通行路段限速40公里
改造后的剑南路双向六车道加两侧非机动车道,新道路已完成地面标线施工,工人们正在路口做最后的收尾施工。嘉来建工现场负责人介绍,九洲大道至园艺街段道路从今年5月10日开始施工,用了2个多月实现了主体通车,接下来将实施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信号灯和标牌的施工,在此期间使用的是临时交通信号灯。记者注意到,改造后的剑南路九洲大道交汇处路口较多,希望司机朋友看清楚标示标线,试通行期间,限速40公里/小时。
  连接园艺片区到主城区的干道
    随着道路改造逐渐完成,当地居民也开始对崭新的剑南路更加憧憬。家住奥林春天的陈女士说,剑南路改造后,将成为连接主城区和园艺片区的又一条漂亮城市干道,上下班也非常方便快捷。一辆成都牌照的小车停在新建的路边休息,司机是一位准备前往科技城创新中心的小伙。他是从成都过来的创业者,到绵阳已有三个月。他说,“道路修好了,不仅能方便园艺片区居民上下班,从主城区到创新中心也更方便,整条道路的提升改造也能展现科技城的新形象新面貌。”
  园艺片区剩余道路计划11月底完工
    剑南路园艺街到西山南路路段目前依然在加紧施工。其中园艺街到东辰中学路段正在浇筑路面,而西山南路段由于前期董家沟的改建,以及拆迁和管线迁改等问题,对整个道路施工进度有一定影响。随着董家沟改建6月24日完成,拆迁的深入推进,目前该段道路后期建设正加紧推进。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力争在今年11月底完成道路施工,实现剑南路园艺山路段改造全线通车。
  地下输油管线影响人行道改造
    现场负责人介绍,剑南路改造过程中,由于老的道路一侧地下有兰成渝输油管线,迟迟无法迁改,使得下山方向右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等配套附属设施无法按计划实施,道路整体功能将受到一些影响。在前期双方协商过程中,输油管线产权单位无法在短期实现管线迁改。嘉来建工负责人希望,输油管线单位本着支持地方建设的角度,早日实现管线迁改。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