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隆重举行2022年表彰奖励第二次集中授奖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7/30 12:01:46

        

       为广泛宣传典型、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增强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7月28日,市局隆重举行2022年表彰奖励第二次集中授奖仪式。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仪式并为受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茂主持仪式。 

      表彰奖励授奖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宣读了表彰奖励命令,2个集体和17名个人代表接受了颁奖并与市局领导合影留念,2名受到表彰奖励的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及家属,警风警纪监督员,市局机关各部门政委或分管政治工作领导,市局城市分局和江油市、北川县、三台县公安局政委参加仪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