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到涪城分局开展送奖到岗和“夏日送清凉”慰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8/16 16:29:50

    8月12日下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周述在政治部人事处、市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涪城分局刑侦大队开展送奖到岗和“夏日送清凉”慰问。涪城分局在家局领导、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及家属,基层民辅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送奖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市局人事处处长杨国丰宣读了省厅、市局相关表彰奖励文件,涪城分局副局长陈辉宣读了分局相关表彰奖励决定,周述副市长为受到省厅、市局表彰奖励的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并讲话。

仪式结束后,周述副市长与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及家属合影,转达了市局党委对坚守一线基层民辅警的关心关爱,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