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连续六届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9/14 15:55:29
日前,公安部下发《公安部关于命名“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决定》(公发〔2022〕4号),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被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基层所队。

    近年来,在市局党委和交警支队党总支坚强领导下,直属一大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厚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开展“践行一个理念,破除四种思维”活动,铸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政府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制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帆,推动法治为民之舟行稳致远。今年8月,大队再获“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殊荣,系全国公安机关唯一被公安部连续六轮命名的基层单位。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