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警支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耕地保护政治责任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25 14:42:19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市局森警支队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结合森警职责任务,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紧紧围绕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坚决扛起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践行耕地保护党政同责,持续组织民辅警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进一步夯实忠诚担当根基。

支队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民辅警,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对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部署,以“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筑牢粮食安全根基,坚决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守好“天府粮仓”,当好粮食安全的保护者,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局森警支队将充分发挥耕地保护主力军作用,加强与自然资源等部门协同配合,紧盯重要区域和重点领域,组织开展对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的专项打击行动,积极开展以案示警、以案释法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全力保护绵阳耕地安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