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会 | 11月15日起 绵阳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15 10:12:19
特别提醒

11月16日上午7:30—9:00这一时间段,为确保开幕式顺利举行,绵阳公安交警将对游仙区、涪城区、经开区、科技城新区直管区等区域向会展中心一线的车辆进行交通流量调整干预。

届时,沿线道路及附近路段交通将会受到短时影响,车多缓行,甚至会出现局部交通拥堵。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安排

绵阳市公安局关于第十届科博会期间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定于2022年11月16日至19日在绵阳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科博会顺利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公安局决定在科博会期间对城区部分区域、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措施通告如下:一、2022年11月15日至20日,城区全天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建渣车、商砼车通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建成区的货运车辆,凭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放的通行证在晚上11时至次日早上6时通行,其余货车及大型车辆选择二环路或高速通行。
二、2022年11月16日7时至19时,对G5京昆高速绵阳南收费站出站货车、专项作业车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上述车辆请选择其它收费站通行。
三、会展期间,确需进入会展区域(绵兴路创新大道路口至永惠路口、飞云大道磨家路口至永惠路口)车辆凭证通行,出租车、公交车按指定线路进入管控圈层通行。
四、其它事项(一)科博会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科博会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临时采取其它现场交通管制措施,请市民按照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请市民主动减少自驾车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以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积极为科博会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二)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
特此通告。


2022年11月12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