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6:50

       11月2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主持召开市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公安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划明了重点,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培训班精神为牵引,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局办公室、情指、督察、警保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