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李亚莲看望慰问一线交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4 10:17:34

        8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一行代表市委、市总工会到南湖客运站交警执勤岗亭,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交通民警,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李亚莲详细了解了民警路面执勤情况,仔细询问了民警健康状况,对民警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支队、大队领导班子要做好一线民警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勤务,既要保证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也要确保民警、协勤的身体健康。当前绵阳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依然严峻,大家要再接再厉,立足工作本质,战高温、斗酷暑,继续发扬绵阳公安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老百姓出行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建设平安、法治绵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