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检查指导高新区公安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5 10:19:41

        8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陪同下深入高新区检查指导公安工作。
        任建民副市长先后深入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巡特警支队九大队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新公安分局、巡特警支队、巡特警支队九大队、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在听取座谈汇报后,任建民副市长感谢高新区管委会对高新区公安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对如何进一步抓好高新区公安工作的开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任建民副市长强调,第一、认清高新辖区特点,准确定位,把整个高新公安队伍发展成为绵阳城区公安发展的主力军。第二、凝心聚力,抓住高新公安的定位,全力推进公安工作。第三,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第四、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坚决依靠党的领导,是高新公安工作发展的根本保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