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支队深入社区开展诚信和法制宣传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13 11:52:38

    

       2023年1月12日,法制支队深入科园社区开展诚信和法制宣传,向居民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和涵义,倡导居民传承好诚实守信的理念,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期间发放了2022年12月刚正式实施、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绵阳市养犬管理条例》及《绵阳市重点管理区禁养犬目录》等宣传资料,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涉及公安机关的失信惩戒措施以及文明养犬知识,鼓励广大群众文明养犬,营造诚实守信、卫生文明的社会环境。支队民警还向社区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诚信意识和法治意识,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城市文明形象起到了促进作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