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亲切看望慰问广元受伤民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5 10:20:45

        8月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来到市中心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与歹徒英勇搏斗身负重伤的广元市剑阁县元山派出所所长杜子成及其家属。
        建民副市长一行来到医院重症监护室杜子成病床前,高度赞扬杜子成同志在面对犯罪嫌疑人的菜刀时挺身而出,冲在前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大无畏精神;身先士卒,将危险留给自己的高尚品德和良好素质。建民副市长要求市中心医院要为杜子成同志的康复提供最专业的治疗,不惜一切代价,想尽一切办法,采取种种康复手段,确保杜子成同志早日康复出院,不留任何后遗症。
        随后,建民副市长一行在医院会议室就杜子成同志下步康复治疗工作及新闻媒体宣传工作与剑阁县局、医院负责人进行安排部署。并代表市局党委及全市公安民警向杜子成家属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