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拘留所:组织交通违法人员上出所前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2/24 15:23:41
2月22日上午,市拘留所邀请交警二大队李江警官到所为当日期满出所的交通违法人员上了出所前交通安全宣传。

      宣传课上,李警官首先给即将拘留期满出所的被拘留人及来所接他们的家属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讲解宣传单和危险驾驶展板上的交通安全知识;其次是结合交通违法人员在交通违法时的侥幸心理、行为特点、共性问题、严重后果等方面进行剖析;三是通报了当前交通安全严峻形势,用真实的事故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让交通违法人员在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从而在今后的出行中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四是提醒被拘留人及来所接他们的家属在今后的出行过程中,要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五是希望被拘留人家属当好被拘留人的交通安全监督员,做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员。

      通过交通安全宣传课,让他们更进一步了解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明白只有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出行按照规去做,才能有效地保护自身安全、社会安全、家庭安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