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女民辅警开展中式传统插花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3/10 10:45:43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温馨美好的生活情趣,3月8日,市局组织被通报表扬的50名2023年“巾帼建功”优秀女民辅警开展中式传统插花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CFAA中国插花花艺讲师、绵阳市涪城区西蜀传统插花非遗传承人王倩讲授。王老师首先对中式传统插花所追求的意境、线条、美感,以及使用的花器(瓶、罐、筒、盘、碗)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女警以“春晓兰韵”为主题,各自完成了插花作品。 

      碧影摇阶春昼长,天然灵卉异群芳。东风真解幽人意,时递清香入讲堂。大家在中式插花的活动中体验静心专注的精神、释放和淡雅悠然的中式美学。这场特殊的节日活动丰富了女警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女警对美的追求,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